虫部落

查看: 747|回复: 13

严重吐槽摩拜单车App丧心病狂的弹窗

[复制链接]

685

主题

3208

帖子

5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6264

现居四川我的家乡在陕西

QQ
发表于 2017-12-1 19:0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GifFox
真的是忍不住要吐槽了,我就不信没有同感的?

几乎每次打开摩拜下意识肯定是点底部那个扫二维码的按钮,然而!说时迟那时快,就在你手指触碰到屏幕的一瞬间——活动弹窗又来了!

这种弹出时机的把握是最令人反感的。虽然虫子没当过演员,但是我几乎可以想象这种感觉就像拍电影时,男女主角刚刚进入状态,导演——咔!

演员是职业的,他们吃的是这碗饭,职业素养要求他们能在角色扮演中进出自如。

可TM摩拜我做不到,烦死啦!

摩拜的产品经理大概是从黄色网站广告部过来的…真的很无语。

同事曾经对我说:你适合找一个古灵精怪,没事儿就欺负你的女生。

0

主题

5

帖子

177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77
发表于 2017-12-2 11: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生党,有钱的时候把摩拜充起来,没钱的时候全靠摩拜的存储金!!!

0

主题

4

帖子

62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626
发表于 2017-12-1 20: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基友安利虫部落
只用微信小程序的飘过

8

主题

261

帖子

5475

积分

版主

惨绿不少年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475

蜂蛹勋章微笑守护·奇异果现居北京我的家乡在广东

QQ
发表于 2017-12-1 21: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不难揣测这个伟大的设计灵感很可能来自某常常逛某不可描述网站的程序猿
我一般都用微信或者支付宝直接扫码。

点评

大概是只能在app上退款吧  发表于 2017-12-2 20:58
看来我是时候卸载 App 了(记得之前也是用微信扫,最后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操作好像只能在 App 上完成所以又去下载了个...  发表于 2017-12-1 22:13
所有陪伴的力量终会消失,精神的、物质的,如果那一刻我们不觉得人生寂寞如雪,那一定是幻觉。

1

主题

44

帖子

552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5524

我的家乡在四川现居四川

发表于 2017-12-2 00: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黄车感觉还是蛮好的(幸好之前没有使用其他的共享单车,不然押金都没的啦)~每次就使用支付宝扫码!现在的小黄车还是蛮好骑的

点评

我刚把摩拜和ofo的App都卸载了,以后就用微信或者支付宝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2 06:55

685

主题

3208

帖子

5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6264

现居四川我的家乡在陕西

QQ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 06:5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好气啊 发表于 2017-12-2 00:03
小黄车感觉还是蛮好的(幸好之前没有使用其他的共享单车,不然押金都没的啦)~每次就使用支付宝扫码!现在 ...

我刚把摩拜和ofo的App都卸载了,以后就用微信或者支付宝扫。
同事曾经对我说:你适合找一个古灵精怪,没事儿就欺负你的女生。

0

主题

11

帖子

149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49
发表于 2017-12-2 10: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处于重庆,没有摩拜,注册一个账号看一下,然后就卸载掉了,一天下午去开会,回来躺着20个短信,摩拜不要钱啦,快来骑摩拜,有一个小伙伴,一下午收了摩拜50条短信。真膜拜、

1

主题

15

帖子

96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967
发表于 2017-12-2 10: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摩拜押金早已退,我那边车源又少押金又最贵。Hellobike还是不错的

1

主题

20

帖子

119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1199
发表于 2017-12-2 11: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坐标郑州。前期是摩拜忠实用户,后期站小黄车。
卸载摩拜原因:押金贵,早晨车不好找(附近车源不如小黄多),摩拜骑行成本高。

摩拜的确很多短信,被我拉黑了。就运营管理上讲,小黄车以多取胜。之前用摩拜是觉得车子质量好,总觉得小黄车不好骑。。。但是后来也不这么觉得了,车子不坏就行,骑啥不是骑呀。
另外小黄有月卡,骑行成本低(摩拜的月卡忘记多少了,但是就个人感觉,摩拜好像贵一点)

总结:过度推广会引起用户反感。小黄车以量取胜。

0

主题

18

帖子

240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2409

现居安徽我的家乡在安徽

发表于 2017-12-2 14: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红包提现要用APP
是时候卸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