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部落

楼主: 索罗米

自己收集的 Kindle 电子书籍资源!顺求好书推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3 10: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保存,准备全部下载下来,然后放在电脑,需要一本搜一本好了。。。

点评

我就是这样干的,为此电脑还加了一个内存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3 20:54
发表于 2017-11-13 11: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图网logo下载
扶摇 发表于 2017-11-11 10:15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skZmOqT 密码: rb5r
现在在微信读书,感觉还行。

服气了,为什么分享一会后就失效,已经尝试几十遍,放弃了,难道里面有什么不能分享的吗

点评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sS3D8C 密码:yo61。没有这回事的啦,全是一个个乖巧的孩子等着你来领养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1 12:46
发表于 2017-11-13 19: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优达学城微信小程序开发课程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bMQmnG 密码: szrr
没有系统整理,需要的自己慢慢挑吧

点评

哈,道友,有精彩的书推荐吗?我比较喜欢《沧浪之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3 20:53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3 20: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 发表于 2017-11-13 19:19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bMQmnG 密码: szrr
没有系统整理,需要的自己慢慢挑吧 ...

哈,道友,有精彩的书推荐吗?我比较喜欢《沧浪之水》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3 20: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SunnyLi 发表于 2017-11-13 10:29
已保存,准备全部下载下来,然后放在电脑,需要一本搜一本好了。。。 ...

我就是这样干的,为此电脑还加了一个内存条

点评

哈哈哈,我好好整理一下,把重复的删掉就不会占用很多空间了。txt目前也用不上。所以就放在硬盘就好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5 10:23
发表于 2017-11-13 22: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才看了《我亲爱的甜橙树》这本  还挺不错的

点评

看着就好暖好萌的书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1 12:44
发表于 2017-11-14 09: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双11入了王小波全集,强烈安利,看看人家是怎么思考,怎么活的,我能活成这样就好了
发表于 2017-11-14 10: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4 13: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胡赛尼的《追风筝的人》和《灿烂千阳》,这两个故事的主人公都生活在阿富汗革命和战争的恶劣环境下。但尽管身负重压,人们仍然对幸福生活充满了向往。
越看越投入,个人对中东题材的影视和书籍都比较喜爱。
还有公众号眠眠冰室,将历史和科普写得生动有趣,特别适合睡前一读。
发表于 2017-11-15 10: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索罗米 发表于 2017-11-13 20:54
我就是这样干的,为此电脑还加了一个内存条

哈哈哈,我好好整理一下,把重复的删掉就不会占用很多空间了。txt目前也用不上。所以就放在硬盘就好了
发表于 2017-11-18 16: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下楼主有的压缩包有密码,但不是123456
azw图书合集.zip
mobil.zip
这两个都是的

点评

不好意思哦,我忘记了有密码这一回事。你试试看密码是不是735847354。不是的话我晚上回去再看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9 09:30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9 09:3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zu 发表于 2017-11-18 16:28
想问下楼主有的压缩包有密码,但不是123456
azw图书合集.zip
mobil.zip

不好意思哦,我忘记了有密码这一回事。你试试看密码是不是735847354。不是的话我晚上回去再看看

点评

链接失效太快了。可以找找是哪本书触发了敏感词,移除后其他的就能分享了;另外加网盘好友互传,一般都能分享。  发表于 2018-1-25 11:01
嗯嗯,谢谢楼主,就是这个密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9 10:21
发表于 2017-11-19 10: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索罗米 发表于 2017-11-19 09:30
不好意思哦,我忘记了有密码这一回事。你试试看密码是不是735847354。不是的话我晚上回去再看看 ...

嗯嗯,谢谢楼主,就是这个密码
发表于 2017-12-12 12: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非常厉害了,只不过需要重新整理一下,有些重复

点评

那就麻烦你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1 12:40
发表于 2017-12-12 20: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

点评

是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1 1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3 10: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书资源质量不错,每周的推荐也可品,可以尝试~传送门
发表于 2017-12-13 10:3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买了kindle,老哥真是及时雨

点评

有好书记得推荐给我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1 12:40
发表于 2017-12-30 14: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链接失效了啊求补链

点评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sS3D8C 密码:yo61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1 12:40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XFEZwS 密码:rkv4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5 20:11
发表于 2017-12-30 15: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楼主再次分享一下。已经失效

点评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sS3D8C 密码:yo61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1 12:41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XFEZwS 密码:rkv4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5 20:11
发表于 2018-1-5 20: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源失效了,可以重新上传吗?
推荐书的话,最近在读并且十分喜爱的是毛选。
撇开了解历史这之类的,光是写文章的思路就值得学习,深入浅出讲的明白透彻。

点评

老实说,自己一直是想看历史,希望自己有个整体的脉络。然而,又深深的记得那一句“历史是一个任由人打扮的小姑娘”。觉得自己看的都是假的,就又给了自己一个不看的理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1 12:43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XFEZwS 密码:rkv4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5 20:1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