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部落

查看: 19627|回复: 69

轻松破解禁用右键的网站 Enable Copy 和 Allow Copy

  [复制链接]

1

主题

71

帖子

324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3244

现居广东我的家乡在广东

发表于 2017-4-14 23: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虫子 于 2018-1-16 01:05 编辑

你会不会有这样的苦恼:喜欢的小说下载不了?想要的文档无法复制?最爱的图片不能右键保存?

mmbizgif.gif

每次看到这样的提示,心里都是Bi le gou le!:)
我就想复制一个文本,
怎么这么难啊!
但有办法解除限制,让这件事变得 So Easy!
今天我给大家推荐2款插件,Enable Copy , Allow Copy
Enable Copy和Allow Copy这两款插件功能差异不大,虫友们自己喜欢哪个就用哪个吧~
安装好插件之后,打开网页,点击右上角文件的图标,再点击右键点击复制,就可以复制你所需要的文件啦。
Enable Copy:只有第一次使用时才需要点击图标,以后再次登录网站就可以右键直接进行复制。
Allow Copy:每次使用时都要点击一下图标,才能再次进行复制。当刷新页面后,Allow Copy的图标就会变成灰色,需要再次点击才能使用。

最后附上链接给各位虫友https://pan.baidu.com/s/1nvI45V7 密码: chw9
欢迎各位虫友指出不足之处

点评

正好对付某乎的尿性呐 我之前都是自己码字 好傻  发表于 2017-12-28 10:04

评分

参与人数 10蚕丝 +14 虫币 +12 蜂蜜 +12 收起 理由
谧梦枫聆 + 1 评分即表白!楼主感受到了吗?.
就叫这个名字吧 + 2 + 2 + 2 我觉得可以!
12平方的幸福 + 1 + 1 + 1 奖励内蒙古海景房一套以资鼓励!.
我不告诉你 + 2 + 2 + 2 我觉得可以!
Lycorisophy + 2 + 2 + 2
ohohwoyao + 1 我觉得OK!
湫枫一皓 + 1
低眉观音 + 2 + 1 + 1 我觉得可以!
海痞亮 + 2 + 2 评分即表白!楼主感受到了吗?.
神机 + 2 + 2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0

主题

7

帖子

263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263
发表于 2017-4-16 00: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图网PPT模板下载
其实浏览器也能复制,是web前端的虫友不要喷,毕竟有不是专业做程序员的小伙伴。首先在不能复制的网页打开浏览器设置找到开发者工具或者按F12,然后点击选定那个小图标,选择你要复制的区域之后再回到代码区把折叠的代码展开就可以复制你想要复制的东西了。 ghdh.gif

点评

这个方法看起来狠奇妙,但是操作具体流程是啥呢,比较懵耶,特别想学习这种方法,简单暴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21 16:33
已用,棒棒哒  发表于 2018-3-28 23:33
文字:F12找到网页文字对应的<div>标签,然后再<div>中找<P>标签 图片:F12打开控制台的Sources,在里面找images文件夹  发表于 2017-4-16 17:59
似乎对这个网址“https://virus-removal-guide.com/zh/5316-counterflix-removal-guide/”无效  发表于 2017-4-16 10:17

评分

参与人数 1蚕丝 +2 虫币 +2 蜂蜜 +2 收起 理由
yhaisd + 2 + 2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0

主题

35

帖子

256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2562

现居山东我的家乡在贵州

QQ
发表于 2017-4-15 18: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优达学城微信小程序开发课程
乐乎的部分图片无法右键保存,这个有用吗?

点评

可以给个具体网站我试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5 20:19

1

主题

71

帖子

324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3244

现居广东我的家乡在广东

 楼主| 发表于 2017-4-15 20: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涯 发表于 2017-4-15 18:18
乐乎的部分图片无法右键保存,这个有用吗?

可以给个具体网站我试试?

点评

请问这个网站能复制吗?https://virus-removal-guide.com/zh/5316-counterflix-removal-guide/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5 20:52

10

主题

352

帖子

8230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230

现居四川

发表于 2017-4-15 20: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Anonymous 发表于 2017-4-15 20:19
可以给个具体网站我试试?

请问这个网站能复制吗?https://virus-removal-guide.com/ ... flix-removal-guide/

点评

这网站好像不用装插件都可以用右键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5 23:34
你可以安装“右键搜”这个插件,使用挺简单的,虽然不能直接复制,但可以画词搜索,然后在搜索页面复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5 23:27

1

主题

74

帖子

181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1810

现居河南我的家乡在河南

QQ
发表于 2017-4-15 23: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yhaisd 发表于 2017-4-15 20:52
请问这个网站能复制吗?https://virus-removal-guide.com/zh/5316-counterflix-removal-guide/
...

你可以安装“右键搜”这个插件,使用挺简单的,虽然不能直接复制,但可以画词搜索,然后在搜索页面复制!

点评

这个网址无法划词╮(╯▽╰)╭  发表于 2017-4-16 10:18

1

主题

71

帖子

324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3244

现居广东我的家乡在广东

 楼主| 发表于 2017-4-15 23: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yhaisd 发表于 2017-4-15 20:52
请问这个网站能复制吗?https://virus-removal-guide.com/zh/5316-counterflix-removal-guide/
...

这网站好像不用装插件都可以用右键呀

点评

图片确实可以直接复制,但是文字不行  发表于 2017-4-16 10:26
然而我这里会提示“ALERT:Content is protected by Virus Removal Guide”  发表于 2017-4-16 10:14

1

主题

9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5222

现居重庆

发表于 2017-4-16 11: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chrome F12可破吧 哈哈 没试过

0

主题

35

帖子

256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2562

现居山东我的家乡在贵州

QQ
发表于 2017-4-16 12: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Anonymous 发表于 2017-4-15 20:19
可以给个具体网站我试试?

http://www.lofter.com/   点击一张图片,然后点查看大图,如果图片主人设置了权限,右键没有保存的选项。

点评

chrome浏览器,把图片直接拖拽到桌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1 12:19
我试了,可以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6 21:56

1

主题

71

帖子

324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3244

现居广东我的家乡在广东

 楼主| 发表于 2017-4-16 21: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涯 发表于 2017-4-16 12:37
http://www.lofter.com/   点击一张图片,然后点查看大图,如果图片主人设置了权限,右键没有保存的选项 ...

我试了,可以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