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部落

查看: 19210|回复: 49

下载电子书籍的方法,有需要的抓紧啦!!!

  [复制链接]

3

主题

14

帖子

358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3582

现居湖南我的家乡在河南

发表于 2016-11-3 22: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发表一下获奖感言:在我们的虫部落重出江湖之际,我也有幸成为了咱们大家庭的一员,心情十分激动,虫子在群里发了五个邀请码,我幸运的抢到了一个,当时那叫一个激动,在这里十分感谢虫子,希望部落越来越好,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加油!


下面是我的分享:


有很多朋友在学习的过程中需要下载英文书籍,但是书籍的下载没有文章那么容易,但也是有方法的。经过长时间的准备,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免费下载电子书籍的好去处,仅供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学习。


1、Booksee.org


推荐级别★★★★★

这是我下载书籍的第一选择,电子书的种类多,支持包括英语在内的三种语言(另外两种不知道是什么语种),可以自由切换且没有广告,下载格式是PDF,非常简单的一个下载界面,一看就会。

网址:http://en.booksee.org


2016-11-03_223344.png


2、Library genesis


推荐级别★★★★★

和Booksee.org一样,是我特别推荐的一个下载电子书的好去处。Library genesis界面非常简单,搜索结果丰富。除了科学杂志外,还包含了小说、杂志、漫画等,可以根据想要的结果进行搜索,下载格式主要是PDF。

网址:http://libgen.io


2016-11-03_223622.png

3、EBOOKEE


推荐级别★★★★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下载专业书籍的地方,一般的书籍都能够找到,包括很多工具书。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下载稍微麻烦一点,有时候国内大陆的网站会登陆不了,并且会出现一些广告。但是在绝大多数情况下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所以下载的时候并不用担心什么。总的来说,是一个性价比超高的下载电子书籍的好去处。

网址:http://ebookee.org


2016-11-03_223734.png


4、Many books


推荐级别★★★

这个网站的书籍相对较少,但是每本书籍有多种格式可选,并且在下载的时候没有广告,可以直接下载。

网址:http://manybooks.net


2016-11-03_223901.png

5、Free Book Center


推荐级别★★★★

书籍种类丰富,尤其是关于计算机方面的书籍,没有广告,界面有点类似EI Village的下载界面。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它主要支持的是在线预览功能。

网址:http://freebookcentre.net


2016-11-03_224028.png


以上是关于电子书籍下载的几大好去处,希望我的总结能够帮助大家简化你们的科研工作。


评分

参与人数 12蚕丝 +20 虫币 +18 蜂蜜 +19 收起 理由
fj1011 + 2 + 2 + 2 评分即表白!楼主感受到了吗?.
黑暗中的窥探者 + 2 + 2 + 2 评分即表白!楼主感受到了吗?.
ohohwoyao + 2 我觉得可以!
Frank + 2 + 2 + 2
cpfan + 2 + 2 + 2 我觉得OK!
Forest^GG + 2 + 2 + 2 写的太棒了!忍不住给你的蹦极绳加长50米!.
帼辣里不长番茄 + 2 + 2 + 2 很给力!
小儿郎 + 2 很给力!
QiLing70 + 1 + 1 + 1
生物狗 + 2 + 2 + 2
zhazha + 2 + 2 + 1
Neuron + 1 + 1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1

主题

71

帖子

170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1705

现居河南我的家乡在河南

QQ
发表于 2017-4-1 21: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图网PPT模板下载
鸠摩搜书   https://www.jiumodiary.com/   推荐给大家   能搜大部分中文的图书 挺方便的

4

主题

99

帖子

153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1531

现居上海我的家乡在湖南

发表于 2016-11-4 00: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优达学城微信小程序开发课程
希望楼主不负头像;对外文电子书倒是几乎没下载过呢

点评

分享知识,共同进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4 10:45
涓滴成河,万川归海

1

主题

56

帖子

238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2384

现居吉林现居广东我的家乡在安徽

QQ
发表于 2016-11-4 10: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棒,希望下次提供几个中文图书的下载网站和资源。

点评

中文类似网站大多见光si  发表于 2016-11-4 21:08

0

主题

55

帖子

117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1177

现居云南

QQ
发表于 2016-11-4 10: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有中文的电子书就完美了!~

点评

中文电子书网盘、论坛一大把,只多不少  发表于 2016-11-4 16:51

0

主题

4

帖子

165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1651
发表于 2016-11-4 10: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另外虫部落的群号是多少啊?我还没进群

3

主题

14

帖子

358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3582

现居湖南我的家乡在河南

 楼主| 发表于 2016-11-4 10: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Neuron 发表于 2016-11-4 00:29
希望楼主不负头像;对外文电子书倒是几乎没下载过呢

分享知识,共同进步

1

主题

102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0490

现居上海我的家乡在安徽

发表于 2016-11-4 13: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ookzz.org/
再送一个给你们!

0

主题

47

帖子

219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2193
发表于 2016-11-4 16: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巧我也是昨天晚上抢到的邀请码,赞一个

0

主题

39

帖子

124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1240
发表于 2016-11-4 17: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万读鸠摩就好

4

主题

40

帖子

80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803

我的家乡在广东

发表于 2016-11-4 17: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怎么样都不如某库某园好,毕竟没有中文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