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部落

楼主: admin

社区新规:每月例行清理害虫、灌水虫、僵尸虫 第三波名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1 20: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该分享些啥咋办呢
发表于 2016-6-14 16: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图网logo下载
这个必须的支持,我是顶级粉线的。
发表于 2016-6-14 19: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优达学城微信小程序开发课程
好贴难产,只能看看帖子了(已放书签栏)
发表于 2016-6-15 09: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我这种排版的不会的人,这个真没办法了吧······
发表于 2016-6-15 10: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clzms 发表于 2016-3-11 16:07
清理是必要的,我提个建议,第一,清理公示(现在做了);第二,清理有个时间限制,比如公示后3月内无进步 ...

同意前面几条,特别是第2条,给别人改过自新的机会,本来就是【人非圣贤,孰都有过】,所谓,回头是岸,善莫大焉!
但第4条,给高级会员以免死金牌,不敢苟同。
这种会滋生别有用心的人先装好人,然后到一定级别之后再作坏事。
发表于 2016-7-6 07: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虫子大,什么叫有价值的分享交流呢,是指分享资源之类的吗?

点评

最好是跟社区主题吻合的!  发表于 2016-7-6 13:00
发表于 2016-7-21 14: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5 13: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来这里是想潜水来着,感觉压力山大
发表于 2017-9-25 15: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又要开始了啊,还好每天都会看帖,碰到喜欢的,有用的都会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17-9-29 16: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潜水不是好事,但是最近很忙~~要是有空了,还是得发一篇啊
发表于 2018-4-26 21:3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志不做潜水虫
发表于 2018-4-27 08: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几天没来了,一来就被吓了一跳
还是得常回窝看看
发表于 2018-6-3 23: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初次来到社区,还要积极发言一波呀
发表于 2018-6-4 10: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习惯回复,只会到处看看,看来要积极分享咯
发表于 2018-6-4 22: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Radeerit 发表于 2016-3-14 10:25
干嘛要潜水呢,每天来看几个帖子,感兴趣的可以参与一下回复,认真点就OK啦!
...

认真看帖回复就可以吗?是不是一定要发原创才不会被清理呢?刚找到组织,能力有限呢,还在学习中……

点评

有活跃度的话,就不会被清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9 12:37
发表于 2018-6-5 22: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吓我一跳,最近一直没空上来
发表于 2018-6-6 05: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走爱心通道进来的也会被清理吗?
发表于 2018-6-6 07:4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个世界考勤无处不在,KPI也如影随形。When in Rome,do as the Romans do。保留意见,但遵守执行社区的规则。
发表于 2018-6-6 09: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看看不说话都不行么
发表于 2018-6-6 09:2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发现其他帖子的回复突然多了好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