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虫部落 返回首页

虫子?BUG! http://bbs.chongbuluo.com/?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求知若饥,虚心若愚。

留言板

facelist doodle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立即注册


神机 2017-6-25 23:46
虫子,是否想过自己做一个搜索工具。
小无奈 2017-6-22 19:53
虫子: 背景可以设置成滚动,效果要好些。
求 虫子翻牌 再来指点下  刚装扮好空间
宋胖子 2017-6-22 18:35
虫子: 读书笔记更要让人有一个认知的前提,读什么书?书的大概情况?等等
我在第一段就写了《信息论》香农的
豆豆 2017-6-22 16:34
注册时用户名不得少于三个字符,于是我改了名字。。。     
宋胖子 2017-6-22 12:03
《信息随笔》是我自己写的读书笔记,不是转载的,谢谢
我是肉哥爱肉 2017-6-21 13:56
虫子: 因为你话太多吧!
。。。你咋知道我话多,扎心了
我是肉哥爱肉 2017-6-16 12:12
虫子:   
虫子,我为啥还不能说话
yhaisd 2017-6-10 00:41
虫子: 深夜听到此曲(夜的钢琴曲),舒服。
听第一首就可以了,千万别贪哦
Sugeradi 2017-6-9 21:07
虫子: 背景可以换个纯净一点的,文字内容看起来就不那么费力了,另外留言板也可以放在空间首页嘎~
我的思想很纯净,作风很优良
peekerone 2017-6-9 11:41
谢谢注册啦
天亮了 2017-6-2 19:32
留脚印哈哈哈
厂子夺冠找男票 2017-6-2 18:25
新人报道~做11期邀请码的题目的时候就在想这不是C罗嘛~然后虫子你果然是皇马球迷C罗人蜜~就问你觉得欧冠谁能赢~
清冽 2017-5-22 23:03
好久没来了,看看
z872003454 2017-5-22 20:48
虫子,感谢你让我加入了虫部落
matana 2017-5-15 22:16
  
卉子 2017-5-12 22:09
虫子: 皇马球迷握爪
啊啊啊激动抱住(*≧▽≦)
matana 2017-5-11 09:59
  
卉子 2017-5-4 20:51
啊啊啊啊啊 突然发现虫子空间背景是我罗啊  好想给他一个 back hug 啊啊啊  偶遇爱豆突然忍不住嘴角上扬 最棒的罗纳尔多啊啊啊啊
zhugan 2017-4-28 12:19
感谢虫子让我看到了新世界!!!!!
卉子 2017-4-27 23:47
新人报道哈哈  感觉发现了新大陆 会努力涨姿势哒 表白虫子
返回顶部